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我校4项案例获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征集立项

发布时间:2022-04-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2021年主题案例征集立项结果,我校4个申报案例获批立项。


2021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于2021年11月启动,面向名校名院名家,采用首席专家负责制,聚焦时代热点,挖掘具有时代性、引领性、价值性的高质量案例资源。2021年主题案例征集设立“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数字中国”和“共同富裕”四个主题,开发上述主题在理念、制度、实践等方面的高质量案例资源,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理论与实践成果。我校蒋艳辉老师、蒲丹琳老师获“乡村振兴”主题立项,刘桂良老师获“生态文明”主题立项,张亚斌老师获“共同富裕”主题立项。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