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21年因疫情未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现就20211231日前因疫情原因未按期派出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以下简称留学人员)延期派出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及以前录取人员,可于20211231日前派出,派出前凭国外留学单位载明新派出日期的邀请信,按《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规定,办理延长资格有效期手续。20211231日前未办理延长资格有效期手续的,当次公派留学资格不再保留。

二、2020年及2021年录取且资格有效期于20211231日前到期的,可于20221231日前派出,派出前应凭国外留学单位载明新派出日期的邀请信,办理延长资格有效期手续后派出。现阶段无需按《办法》要求在资格有效期内办理延长资格有效期手续。

三、因疫情办理放弃资格手续的,不受2年内不得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限制。未办理放弃资格手续的,资格有效期到期后5年内不得再次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四、联合培养博士生、联合培养硕士生、本科插班生等应以在校学生身份出国交流的,如计划派出前已毕业,或毕业前在校时间已无法达到项目最低留学期限要求的,公派留学资格不予延长或保留。

五、有关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对上述事项有特殊规定的,按项目要求办理。

六、以上办法不适用于已取消资格人员。

特此通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原通知链接: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2152?RReBySKsjHZB=1635498362494

 

 

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静仪

联系电话:0731-88822824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楼D406

联系邮箱:peiyangban@hn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