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育类研究生学习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公布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的通知》(附件1),参加2021年免试认定改革的教育类研究生须完成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

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在教育部官网及中国教育发布App同时公布。通过教育部官网,下载中国教育发布App,进入教师板块“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专栏,点击登录学习。

二、参与对象

报名参加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研究生。

三、考核方式

1.参与对象须在2021510日前完成不少于20学时的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学习,学习情况纳入免试认定改革过程性考核。

2.参与对象学习完成后截图提交给所在学院,学院进行核查,并将学习资料留存备查。

3.学院报送《湖南大学教育类研究生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学习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四、材料报送

各相关学院于513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D406),电子版发送yanfan@hnu.edu.cn

 

附件:

1.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公布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的通知

2.湖南大学教育类研究生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学习考核结果汇总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429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