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教学周历安排,2019-2020年春季学期将于2020216日(第一周周日)开始正式上课。春季学期的研究生选课工作将于202019日(周四)上午900开始。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2019-2020年春季学期是2019级研究生课程修读的第二个学期,所有2019级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未完成课程修读的往届各年级研究生,应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

12020级新生将启用新版培养方案,研究生院根据信息系统中研究生培养计划课程修读情况,增开了《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等课堂。

2)已获准英语免修的研究生不需要选修研究生《基础英语》(1600004M)。

3)非全日制学生选课时留意校区信息。为避免课程修读和考试跨校区造成不便,请尽量选择所在校区的课堂。

4)如研究生未在“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中选课,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课程修读及考试。请各学院通知本院研究生根据培养方案、个人培养计划以及实际开课情况,核对本学期所选课程是否准确无误,以免漏选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成绩无法录入。错选未及时退课,成绩将按照缺考处理并计零分。

2、研究生课程选课时间为202019日上午900214日下午1600(更新,以此为准),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sxt.hnu.edu.cn/gmis/home/stulogin)进行课程选择。开学一周后不再办理补选、退选手续。

3、研究生公共课班级名称中注明了对象类别(包含学院名称、专业类别、全日制/非全日制等信息)。研究生选课前须核对班级名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课。

 

联系信息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1813

联系邮箱:peiyangban@hnu.edu.cn

办公地点:南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楼D406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1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