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收集第四届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暨主题论坛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和万众创新激情,展示创新成果,促进创新创业交流,宣传创新创业典型,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拟于12月初举办第四届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暨主题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承办。为组织好展览,现面向各单位收集展览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初心 使命 创新引领未来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团委、研究生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

(二)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12月初。

(二)地点:会场地点: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成果展地点: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负一楼及周边

四、与会人员

特邀嘉宾、校领导;相关职能部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管理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

五、会议内容

会议主要包括:开幕式、高水平报告会、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论坛、创业资源对接会和创新创业成果展。

其中,创新创业成果内容包括:A: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B: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赛事; C:在校学生创业公司;D: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成果;E: 各学院双创教育成果等,具体见展示内容要求(附件2)。

组委会将根据展示情况,现场将评选出此次展览“最佳创意项目”20项、“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最佳创新项目”10项、“最佳创业项目”10项。各学院参展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内容重要依据。

六、近期事项

1.请各学院总结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根据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内容,整理并推荐ABCDE的展示内容,并于112517:00前将参加展示的清单列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整理报送至sczx@hnu.edu.cn,以便组委会设计展示空间。

2.参加展示的项目均需提供门型展板若干,展板的模板及要求见附件2及附件3,鼓励各项目通过实物、视频等方式立体展示。请各展示项目根据模板,A类项目可按模板样板进行排版,鼓励各团队根据项目特点,大胆创新,创意的排版展示项目成果成效;B~E按照模板,自行设计好排版展板内容。以上材料按照学院的要求由学院汇总整理后,学院以“学院+双创展”为主题于112517:00前发送至sczx@hnu.edu.cn,统一由组委会进行印制摆放。

七、联系人

1.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联系人:田文婷 88821302,邮箱:sczx@hnu.edu.cn

  1.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联系人: 郭少滨 88822811E-mailsczx@hnu.edu.cn

     

    附件:

    1.XX学院第四届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汇总表

    2.展示内容要求

    3-1.模板-.psd

    3-2.模板-样板.psd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一九年十一月五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