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海外教授主讲课程】“纳米材料:基础和应用”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课程简介:

本课程旨在从综合,表征,性能和应用的角度全面概述纳米材料。它将涵盖不同合成技术的基本科学原理,纳米结构材料的组装以及纳米级新的物理和化学特性。此外,现有的和新兴的应用也将通过案例研究进行讨论。

颜清宇教授简介:

    颜清宇教授本科,博士分别毕业于南京大学和石溪大学。后在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就读博士后。颜清宇教授现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同时也是新加坡分会电化学学会主席、皇家化学学会研究员。他的研究领域主要集中于锂离子电池、新型纳米结构的阳极和阴极、超级电容器、能源存储、纳米粒子制备以及热电材料。近年来,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 Advanced Materials Chemistry of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Small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一系列研究工作,且至今为止总共发表了287篇文章。这些文章在Web of Science中的总共引用次数是15090 h-index 64,因此,他不仅拥有国际一流的学术视野,还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授课时间及地点:

授课日期

授课时间

上课地点

2018.11.2(周五)

8:30-10:45

研究生院D101

2018.11.2(周五)

15:30-17:45

研究生院D101

2018.11.3(周六)

8:30-10:45

研究生院D110

2018.11.3(周六)

15:30-17:45

研究生院D110

2018.11.4(周天)

8:30-11:30

研究生院D110

 联系人:马建民老师(13687376305

欢迎广大博士生、硕士生、青年教师现场参与!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