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讲座预告】张跃军教授:社科类论文选题与写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湖南大学“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7期


主讲嘉宾: 张跃军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讲座主题:社科类论文选题与写作

讲座地点: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7日下午15:00-17:00

面向对象:博士生、硕士生、高年级本科生

主办单位: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协办单位:湖南大学校团委

                  湖南大学研究生会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报名链接

  


校车信息:

为方便财院校区学生参与讲座,研究生院已安排校车专程接送往返财院校区和南校区。

财院校区发车时间为5月17日下午14:20,发车地点为财院校区校门口;

南校区发车时间为5月17日下午16:40,发车地点为逸夫楼报告厅门口;


内容提要

按照“社科类论文选题与写作”的主题,聚焦探讨“如何规范地开展社科类实证研究”,具体分析创新研究范式、“顶天立地”、“入主流上一流”等选题思路,并阐述实证研究的规范框架,投稿、改稿与退稿的过程,以及研究成果的展示技巧等方面,推进一流的研究生培养。


主讲人简介

张跃军,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已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在Energy Economics、Applied Energy等国际顶级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 SSCI/SCI 论文50余篇,6篇论文入选Elsevier网站统计的引用最高/最热门论文;上榜ESI数据库热点论文6篇、高被引论文14篇;论文被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生课程列为授课材料,被美国耶鲁大学《耶鲁环境评论》专门撰文评述;论文被引2000余次,单篇最高被引200余次。




  • 附件【第7讲.jpg】已下载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