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与研究处一等秘书骆克飞先生(Mr. Christopher Lawson)将于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访问我校并举行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讲座,为我校师生介绍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的种类以及2016年度奋进奖学金申请相关事宜。

讲座时间: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10:00 - 11:00

讲座地点: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5会议室

欢迎对赴澳就读硕士课程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对赴澳进行访问学者研究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

关于2016年度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程序等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internationaleducation.gov.au/endeavour,也可参阅该网站的“常见问答”部分,或发邮件至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获得帮助。

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刘蕾老师

附: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由澳大利亚政府推出并由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负责管理。该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巩固澳大利亚在教育与研究领域的杰出声誉,促进高等教育与科研机构的国际化进程,并为国外的优秀人士赴澳以及澳大利亚本国优秀人士赴海外提供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职业发展的各种机会。奋进奖学金所设奖项颇具国际竞争性,择优选拔,奖学金种类多样,金额丰厚。

2016年度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已于2015年4月24日开始接受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附件中是关于2016年度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的概括性介绍。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面向中国申请者提供众多奖项,最适合我校学生的奖项包括:研究生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我校老师可能感兴趣的奖学金包括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Executive Fellowship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欢迎我校师生踊跃报名。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