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博士生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管理办法》(湖大研字[2014]37号)精神,请各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报名申请2015年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第二批),并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每一名指导教师限推荐一名博士研究生参加项目申请。

申请资助的博士研究生须向学院提供的材料包括:

(1)《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申请表》;

(2)会议背景资料;

(3)论文录用函和大会邀请函;

(4)录用论文。

申请人所在学院对博士研究生所申请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主题、在所属领域的会议级别等情况进行审核,确定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各学院6月18日前将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申请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唐亚维处。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5年6月4日

附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